飞影流光(不要放蹲蹲啊)

新手上路,多多关照

《我名为光》第十二章,矛盾丛生

         悬崖间的黑暗能量肆意飞窜,掠过狰狞的崖壁,发出刺耳的嘲笑。

        手腕的刺痛格外尖锐,托雷基亚的手指刺破了皮肉,切割着腕骨。

       “混蛋。”刚一张口,光粒子便在嘴角涌出,泰罗的音色已经支离破碎,简短的两个字间的恨意也只剩断壁残垣,但尖锐的废墟依旧在托雷基亚心上划开了几道口子。

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反手用力将泰罗甩了上去,泰罗的右手腕骨因为托雷基亚的发力而传出一声清晰的断裂声。

       泰罗重重摔在地上,在地面上砸出几道裂痕,他努力不让自己倒下去,但脱力的右膝盖还是无力的砸在了水平面上。

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从悬崖边上跳上来,手指上还有泰罗残余的血迹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跑不了了。”托雷基亚捂着胸口的剑伤,表情有些残忍,未被泰罗杀死的怪兽,在四周发出尖锐的啸叫。

       帝国星人忽然出手,钳制住泰罗本就有伤的左肩,泰罗顾不得许多,狠狠踹在他的腹部,帝国星人一个趔趄,却依旧没有放开死死拽着泰罗肩膀的那只手。

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没有插手,只是在一旁看着,眼角的余光看了看隐匿在黑暗中的安培拉星人,虽看不清面貌,但丝毫没有行动趋势的躯体还是让他知道他暂时对自己放心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泰罗痛到麻木的双臂被扎拉布星人和帝国星人死死压制着,整个人都被压倒在地,虚脱的躯体已经没有任何动弹的力气,每一次咳喘,都连带着光粒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终于还是落到我的手里了。”托雷基亚觉得自己像是在刀片上行走,每一步都很艰难,他到了泰罗面前,掐起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明黄色的眼眸中透出的憎恨毫无保留的印在了托雷基亚眼里,泰罗染血的嘴唇开开合合,吐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我没能杀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漆黑的锁链将血迹斑斑的双臂反绑在身后,肩膀的断骨在皮肉上清晰可见,泰罗却仿佛没有知觉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带下去。”托雷基亚张了张嘴,只滚出几个字来。他转过身,不再看泰罗,径直飞上了天空,消失在层层叠叠的黑暗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“答应我的,可以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看着托雷基亚飞到自己面前,安培拉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可是很言而有信的。”托雷基亚没有看安培拉,言语间满是不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好奇,你的内心明明已经崩溃到歇斯底里了。为什么还能装出这样云淡风轻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和你让我做的事有关系吗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偌大的空间内空无一物,只有可怖的图腾铺满了整个地面,显得诡谲,压抑之感扑面而来,让人窒息。

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站在图腾的正中,图腾中的细线顺着他的双腿爬上,很快布满了全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动作最好快点,我嫌这里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安培拉星人勾了勾唇角: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图腾骤然发出刺目的光亮,飞速旋转起来,翻涌的白光侵蚀着室内每一个角落,将室内的暗淡如数化为了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身上的细线仿佛有了生命一般,往他皮肉里钻去。他一个踉跄,险些跪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成千上万黑色的光粒子从图腾中涌出,出现在白光里,张牙舞爪的向托雷基亚示威。

 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脑袋一阵剧痛,牙齿下意识咬住下唇,他忍着痛意,强迫思绪飞速转动,操控着图腾。

       光粒子汇聚起来,隐隐约约有了轮廓,粗拙的曲线勾勒出丑陋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,太好了。托雷基亚,你是个天才!”看见四大天王越发明晰的身体,安培拉星人的声音里有压抑不住的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眼前一片空白,他的意识机械的转动着,将光粒子拼成四大天王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光芒终于暗淡下去,四大天王高大的躯体像是支撑着这个空间的四根擎天柱。

        安培拉星人的狂笑穿透了托雷基亚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笑得真难听。

 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本想讽刺几句,可他发现自己连张嘴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彭。”重物落地。

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两眼一黑,意识被打成无数碎片。

       冰冷的感觉在全身扩散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新生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终于回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三大天王都在为重生而庆贺,只有美菲拉斯还一如既往的冷静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托雷基亚晕过去,站在他身侧的美菲拉斯,畸形的眼睛微微眯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想到这家伙,记忆这么有趣呐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上前两步,走到安培拉星人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皇帝陛下,能再次为你效劳,我感到非常荣幸,只是不知皇帝陛下能不能在我为你尽忠之前,先满足我一个小小的需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”安培拉星人早已陶醉在了他们刺耳的声音中。

       “让我去见见那个害的陛下计划失败的奥特战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安培拉星人的回答似乎漫不经心。

       美菲拉斯脸部的肌肉可笑的抽搐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巨大的牢笼里,泰罗被吊在刑架上,四肢上的锁链在皮肤上勒出一道道淤青。

       看见泰罗满身是伤的样子,美菲拉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愉悦。他推开了牢笼的门,走进去挑起了泰罗的下颚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美菲拉斯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美菲拉斯!”泰罗的眼眶大的可怕,满脸的震惊更让美菲拉斯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“多亏了你的朋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美菲拉斯放开了泰罗的下颚,在牢笼里轻松的踱步:“多亏了托雷基亚啊,重生的感觉真妙啊,而且你那位慷慨的朋友,竟然毫不吝啬的把他的记忆让我知道了很多哦。这让我更高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将他们复活完全是意识操控,因此美菲拉斯很容易的便获得了托雷基亚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在他的记忆里,你很痛苦。”

       美菲拉斯俯在泰罗耳边:“自己的儿子在面前被打成粒子的感觉如何啊?堕入黑暗的感觉如何啊,被托雷基亚打成重伤生不如死的感觉,又如何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滚!”泰罗咆哮,身上的锁链铮铮作响。

       “拜托,这是你朋友的作为,迁怒与我做什么?”美菲拉斯最喜欢看他绝望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把梦比优斯逼入绝境时,他都没有这么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好,我滚,我还是把始作俑者带来见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醒过来的时候,他们早已不见踪影,只有美菲拉斯靠在墙上,似乎在闭目小憩。

        复活了四大天王,泰罗真的会把自己恨到骨子里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嘴唇破了,满嘴咸腥掩盖了苦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你复活四大天王的时候,我获取了你的记忆。”美菲拉斯不知为何知道他恢复了意识,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呢?”托雷基亚依旧没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曾试图毁灭光之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美菲拉斯的话听起来有些幸灾乐祸。

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准备站起来的动作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他在光之国

       而堕入黑暗之人,不准接近光之国。


 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轻轻一笑:“毁灭光之国,兴趣使然罢了,有什么值得你兴奋的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